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將加入大聯盟強投爭奪戰?官方推特P圖引熱議

2020/10/19 07:13

富邦悍將推特將鮑爾P上自家球衣。(取自悍將推特、官方稍早已將貼文刪除)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休賽季將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他日前打趣表示日職的橫濱與軟銀也是考慮選項,吸引日媒報導,而中職富邦悍將官方推特的小編隨後也跟上話題,將鮑爾P上悍將球衣,照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Talkin’Baseball》推特先前貼出一張鮑爾球衣身上佈滿30隊隊徽的照片,同時揶揄寫道:「突發新聞:鮑爾已將他在自由市場的選項限縮至30隊。」這段「有講等於沒講」的貼文隨後吸引到本人注意,鮑爾轉發貼文、標記橫濱與軟銀兩隊的官方推特,打趣表示怎麼沒有上述兩隊。

當然,目前正值生涯巔峰的鮑爾,轉戰亞洲職棒的機率幾乎等於零,不過悍將官方推特小編腦筋動得很快、馬上就幫鮑爾與自家球衣合成,還表示將加入這位大聯盟強投的爭奪戰,雖然想法天馬行空,但也賺到話題討論度。

鮑爾今年戰績5勝4負,防禦率1.73、被上壘率0.795皆是國聯最低,不僅是塞揚獎熱門人選,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被認為是自由市場No.1的先發,下季情歸何處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