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史上最奇葩輸球!八一男籃開幕神隱不打了

2020/10/18 21:50

八一男籃(右隊)上季吊車尾結束,就已傳出解散消息。(資料照,圖取自北京首鋼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賽2020-21賽季昨日開戰,依賽程今天下午三點半,八一男籃應該在主場迎戰北京首鋼,但地主全隊神隱不打了,甚至拖到比賽時間結束仍未見人影,最終裁判只能裁定0:20落敗,超奇葩輸球方式引發各界熱議,離譜狀況也是聯賽史上首見。

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體工大隊的八一男籃,隊史已逾60年,也是CBA唯一不找外援(洋將)的純本土球隊,不但曾八度封王,還締造48連勝的賽史最長紀錄,歷年知名球星包括張勁松、阿的江、李楠、劉玉棟、王治郅等,但近年人才青黃不接,加上軍系球隊體制受限,導致八一隊戰績每況愈下,上季吊車尾結束,就已傳出解散消息,本季更無故缺席首戰,更令謠言甚囂塵上。 

由於八一隊球員迄今尚未完成本季註冊,這支老字號球隊或許將走入歷史,就此告別CBA,據傳聯盟近日將針對八一隊情況提出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