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公開賽》終於不再是亞軍!奧原希望直落二解決瑪琳封后

2020/10/18 22:24

奧原希望在丹麥公開賽封后。(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今進行最後決戰,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在女單冠軍戰以直落二拍下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繼2018年11月的香港公開賽後,再度封后。

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丹麥站選擇放棄衛冕,讓去年亞軍奧原希望成為奪冠熱門。奧原去年收下7座亞軍、4度闖進4強,今年全英公開賽也是4強止步,前次奪冠已是2018年11月超級500系列的香港公開賽。

這次趁著小戴、中國陳雨菲等勁敵缺席,奧原把握機會,丹麥站前4場簡直殺紅眼,每戰都只花約半小時就以直落二讓對手打包。

奧原和世界排名第6的瑪琳實力不分軒輊,交手15次,瑪琳拿下8勝小贏奧原,且近期取得對戰2連勝。今奧原首局先以21:19拿下,在手握一局的情況下,奧原打出信心,次局幾乎一路領先,並率先搶下賽末點,最後關頭瑪琳雖連趕2分,試圖逆轉頹勢,但仍以17:21落敗。

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