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老玫瑰抱團奪冠湖人?今年初就已經談過

2020/10/18 22:29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西霸天湖人睽違10年、笑擁隊史第17座總冠軍後,如何交易補強備受各界關注,據美媒《富比士》記者德維尼(Sean Deveney)爆料,今年初NBA交易截止日之前,就曾傳出合作消息的活塞後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接下來有望與洛城紫金豪門達成遲來的共識,但也充滿了變數。

德維尼引用某隊不具名總經理的說法,直指今年1、2月期間,湖人球團找活塞談過,但雙方都不夠認真,「當時他們都不願更進一步達成協議,感覺湖人能在球員市場找到人手,活塞想法也一樣,畢竟羅斯待在那裡也很開心。」如今情況已經不同,現年32歲的羅斯東山再起,逐漸擺脫傷痛困擾,而湖人也想補強衛冕陣容,「現在兩隊若有意願,將較先前更可能完成交易。」

羅斯與活塞的合約還剩1年,這位曾是聯盟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上季場均貢獻18.1分、2.4籃板、5.6助攻,若湖人在休兵期間失去了控衛老將朗度(RajonRondo),那麼羅斯加盟的機會勢必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