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次!道奇、勇士都派新人擔綱殊死戰先發

2020/10/19 07:58

勇士22歲菜鳥I.安德森(左),道奇23歲新人梅伊(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第七戰殊死戰,勇士推出22歲菜鳥I.安德森(Ian Anderson)先發,道奇則推23歲新人梅伊(Dustin May)先發主投,這將是季後賽史上首次「贏者全拿」的比賽中,兩隊都派菜鳥先發。

I.安德森今年季後賽先發3場拿到2勝,共投15.2局賞22次三振、僅被敲6支安打,沒有失掉分數,防禦率仍是「0」,被打擊率只有0.113,每局被上壘率(WHIP)僅0.89。I.安德森在系列賽第二戰先發面對道奇,當時他投4局無失分,三振、保送各5次。

梅伊本季在季後賽出賽4場有2場先發,拿到1勝、防禦率1.35,共投6.2局賞9次三振。其中,梅伊雖然有2場比賽擔任先發,但都是「開局投手」,只投1至2局的短局數。梅伊前一次出賽是在系列賽第5戰,當時他先發投2局失2分1分自責,這也代表梅伊在只休息一天的情況下再度登板。

大聯盟官網報導,這將是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在「贏者全拿」的比賽中,兩隊都派新人擔任先發投手。

自從1985年開始把聯盟冠軍賽擴大至7戰4勝後,過去只有2名菜鳥在第七戰殊死戰中擔任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