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換掉總教練還不夠! 快艇一哥開口要球隊補控衛

2020/10/19 09:18

雷納德要求球隊必須補進一名強而有力的後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一口氣補進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P.喬治(Paul George)等多名即戰力球員的快艇,季後賽卻在3:1領先時遭金塊逆轉淘汰,淪為聯盟笑柄,他們痛定思痛先把總教練換成泰倫魯(Tyronn Lue),不過快艇補強才剛要開始,有美媒透露一哥雷納德已經開口,要求球隊必須補進一名強而有力的後衛。

快艇去年夏天找來雷納德、P.喬治,一舉成為聯盟勁旅,接著又補進尼克主力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以及活塞主控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兩度搶贏同城的湖人,例行賽打出以49勝23負,高居西部第2,許多專家也將快艇列為爭冠大熱門之一,未料卻在季後賽第2輪握有3:1領先的情況下,遭到金塊逆轉淘汰。

之後快艇與帶隊7年的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分道揚鑣,隨後與快艇助教助理教練泰倫魯簽下一紙5年合約,扶正他為洛城大軍的新主帥,而《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近日在節目上透露,一哥雷納德已經開金口,要求快艇補強控衛戰力。

「顯然他們還需要一名控球後衛,大家都知道,就我所知,雷納德私下也要求球隊能要補一名控衛,」A.史密斯說道,「當然這不是說快艇要放掉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雖然他是一名防守精英,但快艇需要的是能夠組織球隊和有出手能力的控衛,快艇的確需要一位純正的控衛。」

A.史密斯也指出,快艇本季之所以磨合不利,主要就是缺乏了出色的控衛,他們曾靠雷納德和P.喬治輪流組織攻勢,但這樣打法,也會讓雷納納德打得相當吃力,因此他才會私下要求球隊,應該自由市場上尋找合適的控衛,不然下季球隊的問題還是無法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