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結束13年職務 莫雷感性道別:哈登改變我的人生!

2020/10/19 09:01

莫雷感性道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在日前宣布請辭,結束13個球季的職務,他在休士頓紀事報 (Houston Chronicle)上刊登全版廣告感性道謝球團、球迷,另外他還特別感謝球隊當家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Harden),提到哈登不只是改變他的人生、也影響了整個世界。

莫雷特別在文中寫到哈登的影響重大:「整個篇幅都可以來專門來寫哈登,他不只是改變了我的人生,還對籃球比賽帶來變革,而且還在繼續,這幾乎是沒有人前所未有的。」對自己的影響他更表示:「我無法相信我不能再和哈登一起參與策略會議。」

關於哈登對籃球的影響莫雷寫到:「比賽的打法因為哈登而有所不同,而且在世上的所有籃球場,下個世代的好手都在鑽研、模仿他的打法。」

結束在火箭隊前後共14年的工作時間,莫雷接下來還會繼續協助球隊找尋新任總教練。文中最後他再次感性地感謝休士頓市、火箭球迷:「你們的支持使我滿有活力也鼓舞了我。你們一直都是我們成功的動力,我很榮幸能成為您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