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菜鳥梅伊只休一天就先發 殊死戰投1局創24年來最短

2020/10/19 10:09

道奇23歲菜鳥投手梅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第七戰,道奇23歲菜鳥投手梅伊(Dustin May)僅休息一天的情況下擔任殊死戰先發,他開賽不穩失掉1分,僅投1局就退場。這讓梅伊成為24年來在季後賽系列賽第七戰先發局數最短的投手。

梅伊開賽連投8顆壞球、送2次保送,接著勇士打者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讓勇士隊先馳得點。下棒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敲雙殺,阿爾比斯(Ozzie Albies)吞三振,梅伊完成首局的投球工作。道奇隊第2局就換上岡索林(Tony Gonsolin)後援。

梅伊在系列賽第五戰以先發身分投了2局,失掉2分1分自責。只休息一天後,今天再度擔任「假先發」,結果投1局失1分,共投18球中只有7顆好球。

ESPN Stats & Info》指出,季後賽系列賽第七戰最短先發數是在1996年的國聯冠軍賽,當時紅雀投手奧斯伯恩(Donovan Osborne)同樣面對勇士隊,投0.2局失6分就退場。該場紅雀隊以0:15慘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