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跑壘失誤 讓道奇透納策動另類雙殺解危(影音)

2020/10/19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第七戰,勇士隊在第4局有著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大好得分機會,但道奇隊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精彩守備,加上勇士隊發生跑壘失誤,形成另類的雙殺。

勇士隊4局上先靠2次保送上壘,萊利(Austin Riley)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以3:2超前比數。

道奇這時換崔南(Blake Treinen)後援,他一上來發生暴投,讓勇士隊跑者攻占二、三壘。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透納接到球後傳壘道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讓勇士三壘跑者史萬森(Dansby Swanson)形成遭夾殺的局面。

史密斯傳給透納,他用「飛撲觸殺」把勇士跑者夾殺出局,這時勇士二壘跑者萊利想往三壘推進,卻遭觸殺出局,因此形成另類的雙殺守備。崔南再解決勇士帕什(Cristian Pache),化解失分危機。

目前兩隊打完前6局,以3:3戰成平手。

道奇隊三壘手透納飛撲觸殺勇士跑者。(法新社)

道奇隊三壘手透納飛撲觸殺勇士跑者。(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