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強禁區戰力 名人堂球星建議勇士網羅暴龍悍將

2020/10/19 14:48

伊巴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曾透露,金州勇士對本季在湖人打出回春表現的豪爾德(Dwight Howard)十分有興趣,有意網羅他補強禁區,不過前勇士得分王、名人堂球星貝瑞(Rick Barry)球隊能補來暴龍中鋒伊巴卡(Serge Ibaka)。

近年的常勝軍勇士本季因種種因素跌落谷底,不過在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Steph Curry)相繼復出,加上他們手握今天榜眼籤,外界都看好他們明年就能重回爭冠行列,然而若要想跟衛冕軍湖人爭冠,面對紫金軍團強大的內線,恐怕還需要再補個頂尖長人與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抗衡。

勇士傳奇球星貝瑞近日在接受《Murph & Mac》節目採訪時,就提出自己屬意的禁區人選。「這可能會有點令人難以置信......但我希望他們去網羅伊巴卡,我很喜歡伊巴卡,他能在三分外線出手、搶籃板還能防守蓋火鍋,將會是非常適合勇士的補強人選。」

今年31歲的暴龍悍將伊巴卡(Serge Ibaka)是去年北境大軍奪冠的重要功臣,今年就能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本季他表現依舊出色,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15.4、8.2籃板,而他在今年11場季後賽,也能貢獻14.8分、7.7籃板,為球隊貢獻了非常穩定的禁區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