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任內曾和怪力男簽13年大約 馬林魚事務部總裁希爾離隊

2020/10/19 14:07

基特(左)左,希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隊棒球營運事務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合約到期,前洋基球星、現任馬林魚老闆基特(Derek Jeter)宣布球團不再留人,希爾確定結束在球隊裡長達19年的工作時間。

基特說:「我們溝通了整個過去一週左右,我覺得在這個特定時機點對球團來說,沒有希爾會是最好的選擇。」至於新任人選基特則表示還必須坐下來商討。

希爾在2002年加入馬林魚管理階層,在隔年就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希爾在成為棒球營運事務部總裁前擔任6季的球隊經理。希爾經手的合約有在2014年底與「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簽下13年3.25億美元的大約,但是後來又在基特接手重建下交易走史坦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歐蘇納(Marcell Ozuna)等好手。

台灣好手陳偉殷也在2016年希爾任內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

今年球季馬林魚打出31勝29敗的戰績是他們自2009年以來第一次勝率超過五成,也是相隔17年來第一次闖入季後賽,在外卡戰擊敗芝加哥小熊隊,在國家聯盟5戰3勝分區系列賽遭亞特蘭大勇士隊3連勝橫掃。關於今年超乎預期的表現,基特也表示:「對球團來說這是邁出重大的一步,看見過去的三年所做的有了一些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