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夠吸睛!電視、網路收視成績都亮眼

2020/10/19 14:08

P.LEAGUE+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兩天共吸引近1萬6千名觀眾入場,且電視、網路現場直播的收視也開出紅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兩天共吸引近1萬6千名觀眾入場,且電視、網路現場直播的收視也開出亮眼成績。

10月17與18日在新竹縣體育館是P+聯盟首度公開亮相,除了網路聲量與關注度受到廣泛支持,由聯盟自行製作的兩天熱身賽除了於有線電視momo綜合台播送外,也首度嘗試於聯盟官方YouTube播出,有線電視各年齡層收視率,以及網路點閱與訂閱人數,雙雙寫下亮眼表現。

P+聯盟於momo綜合台內收視率寫下當日之冠,各年齡層收視人口也都廣受歡迎,另P. LEAGUE+是台灣職業運動史上首度於創立初期,即推出聯盟官方YouTube進行網路轉播,並同時提供中、英文雙語播出服務。

官方頻道整體收視亦兩日總收看人數包含中、英文共4場,合計觀看次數達1115001次,非重複觀看人數達到13萬3000,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3萬4803,最高點閱之單場比賽為10月18日新竹攻城獅對上台北富邦勇士,48小時內點閱次數內超過31萬次。

P+聯盟因火熱關注,多次登上YouTube首頁,登上首頁曝光次數高達1179000,首頁之點閱曝光率達20.5%,官方頻道訂閱人次更在兩天內成長超過2萬人,除了證明網路收看族群是未來台灣職業運動需要深耕的方向,也證明P. LEAGUE+大膽嘗試寫下亮眼第一步。

P.LEAGUE+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兩天共吸引近1萬6千名觀眾入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