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3場繳美技 貝茲:最喜歡的還是沒收全壘打

2020/10/19 15:36

貝茲今日再度上演美技沒收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今以4:3擊敗亞特蘭大勇士隊成功闖進世界大賽。道奇從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第四戰打完1:3落後的絕對劣勢,一口氣連贏三場上演大逆轉,最大功臣除了系列賽狂敲5轟11打點的席格(Corey Seager)外,屢次上演關鍵防守的貝茲(Mookie Betts)更是功不可沒。

眼看就要成為安打的球硬是被右外野手貝茲不斷沒收,系列賽連續三場的守備美技,讓投手們紛紛致意感謝。賽後貝茲接受訪問對這些美技做排名,他說:「(今天)那是支全壘打,我想可能它是第一名。」勇士隊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在第5局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貝茲起跳接殺這顆極有可能全壘打的球。

貝茲第六戰美技接殺。(法新社)

「但是第六戰那顆球是最重要的。」貝茲補充回憶道他在第六戰牆邊起跳接殺由勇士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擊有可能掉分的安打球。不過他仍強調今天的沒收球是他的愛「因為那是全壘打。」

賽後貝茲再度被談起來到道奇隊的理由,他說道:「教練團、大夥選手們、管理層,所有關於道奇一切都是贏球,而那就是我的DNA,這是我選擇留在這裡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