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奪冠後砸290萬在賭城狂歡 詹姆斯捧金盃現身(影音)

2020/10/19 14:38

湖人今年在詹姆斯帶領下,勇奪隊史第17座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年在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領下,勇奪隊史第17座總冠軍,今外媒指出,全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慶祝派對,詹皇還被拍到霸氣捧著金盃現身。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湖人目前尚未舉行封王遊行,也還在討論該如何與球迷一同慶祝。不過在這之前,紫金大軍已經先在賭城的酒店舉行私人慶祝活動,包含詹姆斯、A.戴維斯、庫茲瑪、卡德威爾波普等主力球員齊聚一堂狂歡。

尤其一哥詹姆斯特別捧著熱騰騰剛到手的金盃,進入派對現場,外媒指出,這派對至少花費10萬美元(約29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