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才不是好領袖 名球評轟他「冷漠、自私」

2020/10/19 15:39

有球評認為雷納德根本不是個好領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本季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兩大球星組豪華艦隊,然而成效不彰,西部次輪在3:1領先時遭大逆轉,也讓一哥雷納德遭受不少攻擊,近日《ESPN》記者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更直接評他「自私、冷漠」。

雷納德過去因為總是面無表情,常被被網友戲稱是「機器人」、「面癱男」,然而近日A.史密斯卻在節目受訪時直言:「雷納德,聯盟關於他的形容詞就只有『自私』跟『冷漠』,這早就眾所皆知,自私由冷漠而來,這代表你在意自己多過於在意別人。」

美媒指出,從雷納德在NBA成就看,他覺對當前聯盟裡的巨星之一,目前已經4度入選全明星賽,兩座總冠軍在手,還有拿下兩個FMVP,去年他率領暴龍奪下隊史首冠後,在聯盟中的地位更是水漲船高。

然而快艇本季坐擁豪華雙星陣容,卻在3:1絕對領先時,遭到金塊驚天大逆轉,不只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烏紗帽不保遭解約,雷納德也被暴出許多負面消息,先前美媒《The Athletic)就曾爆料,指出雷納德本季都因「負荷管理」為由輪休,其實很多隊友都對此不滿。

「當你是球隊的門面,或當你是球隊的領袖時,你抱持著這種只要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的心態是是完全不夠的。」史密斯最後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