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半季冠軍關鍵戰 富邦羅力vs中信兄弟羅傑斯

2020/10/19 16:02

下半季冠軍關鍵戰,富邦明天推出羅力,兄弟派出羅傑斯。(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例行賽剩下最後4場比賽,且除了樂天桃猿隊,另3隊都還有機會爭下半季冠軍,戰況膠著。對中信兄弟而言,想要通包上、下半季冠軍,明天主場對富邦悍將的比賽非贏不可。

中信兄弟明天推出洋投羅傑斯先發,他本季至今正好投滿100局、防禦率3.69,不過面對富邦悍將成績更好,對戰防禦率2.72,且有2勝。富邦悍將明天推出羅力出戰,羅力本季成績6勝10敗、防禦率4.78,今年面對中信兄弟尚未開胡,防禦率7.20且吞4敗。

此役對暫居下半季龍頭的富邦悍將來說,若獲勝,可拉開和統一獅和中信兄弟的勝差,會更有優勢。中信兄弟若要拚上、下半季冠軍全拿,此役必須獲勝,否則勝差將拉大到2場,且兩軍此後無正面交手、兄弟只剩對獅隊1場比賽,等同兄弟必須先贏此戰才有機會逆勢拿到下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