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到底多難守?金塊後衛告訴你

2020/10/19 16:43

J.穆雷認為柯瑞是一名很難防守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金塊23歲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在今年季後賽打出驚奇,雖沒能帶領球隊推倒湖人這座高牆,在西冠止步,但他的表現讓外界盛讚,頗有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味道,談起過去和柯瑞的交手經驗,穆雷認為,他雖然沒有身材優勢,但真的是很難防守的球員。

J.穆雷進入NBA 4年,兩度隨著金塊闖進季後賽,而今年他在季後賽平均貢獻26.5分、4.8籃板、6.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3%,且多次爆量得分的演出,讓他成為場上一大亮點,也是丹佛大軍勇闖西冠的重要功臣。

J.穆雷在接受線上訪問時,談到對於柯瑞這名老大哥的想法,他說:「Stephen(柯瑞)真的非常難守,一方面是他很矮小,另一方面是你完全猜不到他要做什麼,可能突然停下來出手,也可能切入,在你視線以外攻擊,非常難預測。」193公分的J.穆雷在防守191公分的柯瑞時,雖有些許身高優勢,但J.穆雷坦言,自己的速度根本跟不上他,兩人過去碰頭,金塊對勇士也是輸多贏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