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搶下世界大賽門票 席格:目標就是贏!

2020/10/19 17:58

席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道奇在G7靠著貝林傑(Cody Bellinger)致勝超前轟終場4:3拿下世界冠軍門票,勇奪本季國聯冠軍賽MVP的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受訪表示:「目標就是贏!」

道奇在國聯冠軍系列戰以1:3劣勢,成功連追3場奪下世界大賽入場卷,其中席格在系列賽第五戰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第六戰延續前一戰好手感,轟出陽春砲助球隊逼出與勇士的G7殊死戰。

身為球隊大翻盤功臣之一,席格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表示,進入季後賽後目標就是要贏,「不管怎樣就是要贏,如果我們最後沒有取勝,感覺都變了。」而席格的好表現讓他奪得國聯冠軍賽MVP,就連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都給他高分評價:「他(席格)一直很健康,對我來說沒有更好的球員了,他在季後賽的經驗現在都出現在這裡了。」

席格今年例行賽敲出15發全壘打繳出打擊率0.307的成績,進入季後賽維持打擊手感,相較於去年季後賽僅繳出打擊率0.150的成績,今年打擊率來到0.298,共6轟、15分打點。另外在席格在國聯冠軍賽共敲9支安打,其中有5發全壘打、11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3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