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金牌國手魏辰洋又涉毒 昔日教練:承認犯錯也要做出改變

2020/10/19 17:42

魏辰洋(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廣州亞運跆拳金牌國手魏辰洋近年醜聞不斷,上月底他又在新北市新莊持毒遭警方逮,被逮當下還企圖將毒品吞下滅證,最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其送辦,對此,魏的高中教練、現任跆拳道國家隊總教練劉祖蔭也深表遺憾,「除了承認犯錯,也希望他能真的做出改變。」

28歲的魏辰洋成名甚早,他在2010年廣州亞運奪金,2014年仁川亞運鍍銅,但他宣布退休後卻頻傳涉毒、借錢失聯等負面消息,今又出現持毒遭逮的事件,令人不勝唏噓。

據了解,魏辰洋在上月26日凌晨警方在新莊區新樹地下道臨檢,攔下1輛轎車發現其副駕駛座有白色不明粉末,警方一查證件發現是魏,其下車掏口袋物品供檢時,突然魏拿出1包白色粉末企圖往嘴裡塞,他在問訊也承認持毒,警方已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劉祖蔭透露,幾個禮拜前有跟魏辰洋聯絡,「先前他出現涉毒的問題,但之前通話時,他聽起來狀態不錯,答應我不再碰,也得知他有在正常工作,沒想到今天又爆出持毒事件。」

劉祖蔭表示,一直以來都有情義勸說,現在只希望魏辰洋認錯後,能真的走出困境,做出改變,「可能之後幾天會再跟他談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