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是哪位? 勇士柯瑞偕妻合影引熱議

2020/10/19 19:20

柯瑞(左)與妻子Ayesha Curry。(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和妻子Ayesha Curry都是非裔血統,兩人也結婚近10年,平常多以黑髮露面的Ayesha,今在Instagram上傳一部影片,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Ayesha平時多以黑髮亮相,身為名食譜作家,也常在Instagram上張貼美食照片,除此之外也常分享與家人的日常生活。而今日Ayesha上傳了一部與柯瑞的影片,這部影片竟也引起近200萬人點閱,原來是影片中的Ayesha染了一頭金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m goes blonde (temporarily).

Ayesha Curry(@ayeshacur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部影片上傳後也引發大批網友的討論,不過Ayesha也在影片中註明是暫時的,但許多網友留言誇讚Ayesha很適合這個髮型不要換回來,柯瑞更是在底下留言放閃:「寶貝妳真漂亮。」另外也有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我第一眼想說這是哪位白人女孩」、「以為柯瑞換老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