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國巨董座千金報喜!冠名贊助台將新秀締佳績

2020/10/19 20:50

國巨衝浪隊大豐收。(國巨衝浪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5屆屏東縣滿州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落幕,台灣高科技電子業富豪千金陳少喬成立的國巨衝浪隊大豐收,台法混血小將尤佳琦勇奪冠軍,其餘隊友另獲3座亞軍、季軍及殿軍各1座。

儘管本屆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界各國名將無緣來台參賽,但為了提升台灣新生代實力,連續第二年出資培訓的國巨衝浪隊,今年特地邀請短板名將「咕咕」郭恆良擔任總教練,歷經整軍備戰多時,年輕隊員友果然在佳樂水拚出苦練成果。以往都由國內成人好手殺進決賽的「男子公開組短板」,此次國巨衝浪隊12歲好手劉明讓以小搏大,爆冷搶下季軍;至於年僅13歲的尤佳琦,更以絕佳技巧及浪況判斷,一舉贏得U16青少年短板冠軍!此外,鍾昀蓉也拿下女子公開組短板亞軍。

看到旗下新秀們成長茁壯,熱愛衝浪的陳少喬與有榮焉,這位國巨集團千金開心地說:「這次比賽,對我們培訓的青少年選手可說是大躍進,『國巨運動競技發展協會』未來期許能吸引、栽培,甚至發掘更多年幼的衝浪小選手,同時在台灣帶動新一波衝浪潮流。」

劉明讓以小搏大,爆冷搶下男子公開組短板季軍。(國巨衝浪隊提供)

台法混血小將尤佳琦奪冠。(國巨衝浪隊提供)

看到旗下新秀們成長茁壯,熱愛衝浪的陳少喬(右2)與有榮焉。(國巨衝浪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