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企排16年獨一無二!ELEVEN SPORTS獨家轉播

2020/10/19 21:12

企排16年將由ELEVEN SPORTS獨家轉播。(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邁向第16年,本月31日即將熱鬧開打,ELEVEN SPORTS宣布成為「ONE AND ONLY獨一無二」獨家官方多媒體合作夥伴,將攜手全國排球協會共同打造更高層級排球殿堂,包括例行賽、明星賽到挑戰賽冠軍戰都將提供服務,並製作專屬節目「排球E週報」,讓球迷掌握球星與賽事最新動態。

排協自2004年起舉辦企排聯賽,本季主題為「ONE AND ONLY獨一無二」,希望每位球員都有所屬球隊,在同個舞台成長茁壯,但同時也是獨立個體,身負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個人特色,尤其各隊互相砥礪下,期盼在更多精彩賽事中,創造出排壇另一巔峰。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孫至誠表示:「企排聯賽是台灣頂級排球盛事,身為官方媒體合作夥伴,希望讓雙方更緊密合作,來創造媒體價值及商業價值極大化。」

為了與國際接軌,本季企排首度引進「鷹眼挑戰系統」,重金打造高規格,同時提升競爭強度,讓球員從聯賽開始適應各種壓力,加上巴西、塞爾維亞等6位女子洋將加盟,勢必猛烈衝擊國內娘子軍,並增添更多焦點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