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老少探花對決!林庭謙處女秀力抗梅奧無懼色

2020/10/20 06:56

林庭謙(左)昨晚迎來在天津榮鋼的處女秀。(取自天津榮鋼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賽2020-21賽季,本季選秀探花的台將林庭謙,昨晚天津榮鋼處女秀面對超級外援梅奧(O.J. Mayo)毫無懼色,他替補繳出14分、2籃板、3助攻、5抄截的全面數據,但天津仍以108:121不敵上季亞軍的遼寧本鋼。

年僅20歲的林庭謙,上半場雖然手感欠佳,對位防守2008年NBA選秀首輪第3順位的梅奧可圈可點,甚至造成老油條球星進攻犯規,加上易籃後他找回準星,又切又投又罰帶起士氣,第4節一度助天津追至僅差10分,儘管最終無緣逆轉扳倒強敵,這位台灣新生代已拚出信心與身價。

林庭謙首戰從板凳出發,出賽26分鐘頗受教練團重用,但13投僅4中,命中率亟待加強,他自認還在適應新環境,仍有許多進步空間;遼寧則以當家控衛郭艾倫39分、5籃板、10助攻最佳,至於同有旅美NCAA資歷的張鎮麟,先發出賽30分鐘,包辦13分、1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