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了心要留下他! 字母哥不提前續約公鹿也不會交易

2020/10/20 08:05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在公鹿今年止步季後賽第二輪的情況下,字母哥會離隊的傳言也甚囂塵上,不過今有美媒透露,就算字母哥休賽季拒絕續約,公鹿也不會選擇把他交易出去。

今年25歲的字母哥目前與球隊的合約尚有一年,他有資格在這個休賽季就跟球隊簽下一張超級頂薪延長合約,預計會落在5年2.54億美元,但他也可以選擇打完最後一年再去做決定,而公鹿預計將可能將開給亞德托昆波一份5年約2.2億美元至2.5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ESPN》記者Tim Bontemps今撰文指出,有位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就算字母哥拒絕提前與球隊續約,公鹿也不會交易他,而是會努力提升陣容,持續展現競爭力,證明密爾瓦基是足以搶下多個總冠軍的所在,來全力挽留字母哥。

但若是公鹿下個賽季仍舊無法打造出一個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的陣容,字母哥很有可能會去其他球隊來追尋他的冠軍夢,先前就有許多媒體指出,明年休賽期一旦字母哥確定投身自由市場,包括勇士、熱火以及獨行俠等等的多支球隊都對他展開熱烈追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