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扛下道奇世界大賽首戰先發 克蕭能否擺脫軟手陰霾?

2020/10/20 07:49

克蕭將主投世界大賽G1。(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明正式點燃戰火,兩隊今公布首戰先發投手,道奇將由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打頭陣,光芒則推出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應戰。

道奇推出克蕭是預料之外的決定,當家王牌左投昨在國聯冠軍戰第7戰後段一直在牛棚待命、最後烏里耶斯(Julio Urias)完美投完3局、沒有上場的克蕭理所當然成為扛下首戰的不二人選。

只不過克蕭上個系列賽曾因背部抽筋延後先發、G4登板最後僅投5局失掉4分,此役能否一掃前戰陰霾、順利替球隊搶下開門紅,值得觀察。

光芒今天則宣布首戰由葛雷斯諾主投、第二戰交給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前者在美聯冠軍戰也是G4登板,當時主投6局失4分、最後吞下敗仗。

光芒將由葛雷斯諾主投世界大賽G1。(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