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驚傳不滿太空人 總管親上火線回應

2020/10/20 08:09

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遭光芒淘汰,近日更傳出名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對太空人隊使用他的方式不滿。

葛蘭基G4先發好投率太空人續命,尤其在第6局遭遇滿壘危機時,教頭貝克仍選擇將他留在場上,葛蘭基賽後說:「能有人信任我真是太好了,因為打從我來到這支球隊,他們似乎就對我的能力沒有信心。」這段話被認為就是在抱怨太空人隊。

對此太空人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今受訪表示,「葛蘭基在G5賽前來找我進行長談,這是一次非常健康以及良好的對話,他表達自己的觀點、並解釋為什麼發表這些評論,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聆聽。」

克里克表示,「葛蘭基是未來的名人堂球員,我聽到他為何感到沮喪,他了解季後賽與例行賽的情況不同,而且他想知道我們對他未來有何期望,這我們在未來會有進一步討論。他是名人堂成員,我們對他絕對充滿信心。」

葛蘭基與太空人合約還有一年,明年年薪3200萬美元,今年出賽12場,WHIP值1.134,防禦率4.03。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動TJ手術明年報銷,因此葛蘭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瓦德茲(Framber Valdez)、厄奎迪(Jose Urquidy)預計擔任先發輪值要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