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闖世界大賽 道奇教頭激動喊:今年屬於我們!

2020/10/20 09:02

羅伯斯忘情高喊,承諾將要帶道奇奪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在國聯冠軍系列賽頂住1:3的絕對劣勢,成功上演大逆轉,第七戰以4:3擊敗亞特蘭大勇士隊,是4年內第3次再度闖進世界大賽,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激動高喊:「今年絕對是屬於我們的!」

連年被看好的道奇隊總是欠缺運氣,在2017、2018年連年闖進世界大賽,但都鎩羽而歸無緣冠軍金盃。羅伯斯今年再度率領子弟兵重返世界大賽,情緒激動的他在賽後向球員、球迷說道:「我不想太激動但是我無法,我就是很以這些傢伙為榮,這是是很瘋狂的一年。」除了對球迷表達感謝他也承諾喊出:「今年是屬於我們的!」

在記者會中羅伯斯坦言雖然還沒完成工作,但是今年的情況很特殊,自己並不像往年冷靜:「從疫情開始然後很多事發生,大夥沒辦法和家人一起,還有所有的社會不公義之事,這些傢伙犧牲了很多。」

羅伯斯也體諒並提到球員被剝奪的感受,但是他們卻依然為球隊效力、贏下比賽,「在這如此艱難的一年做些正向的事,還有為了道奇、洛杉磯,讓這年成為冠軍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