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發文同情亞特蘭大勇士 另一支「勇士」意外躺槍

2020/10/20 08:29

印地安人在推特對勇士報以同情。(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昨遭道奇淘汰出局,2016年世界大賽同樣浪費3:1領先優勢的印地安人在推特揶揄,卻讓NBA的金洲勇士隊意外躺槍。

勇士在國聯冠軍賽一開始氣勢如虹、不但率先搶下2連勝,還在關鍵G4棒打對方王牌克蕭,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無奈第四勝遲遲無法到手,最後氣力放盡、反遭道奇翻盤。

印地安人2016年在世界大賽與小熊狹路相逢、一樣先取得3:1領先,但最終在第7戰延長10局飲恨輸球,不僅讓對手突破「山羊魔咒」,上次奪冠已經要追溯至1948年的他們,更成為目前最久沒有奪冠的球隊。

印地安人昨在勇士輸球後發出推特、以一半同情一半揶揄的語氣號召勇士球迷,表示以後星期二曾經3勝1負還被淘汰的球隊球迷都要來個聚會;有趣的是,下面馬上就有球迷留言標記金洲勇士的官方帳號,表示他們會帶點心,諷刺意味十足。

金洲勇士2016年締造NBA例行賽最佳的73勝,最後卻在冠軍賽浪費3:1的大好領先優勢,遭到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騎士逆轉,至今仍讓許多球迷津津樂道。

金洲勇士2016年在冠軍賽浪費3:1的大好領先優勢,遭到騎士逆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