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和光芒都想拿冠軍 美媒分析:還有1個理由

2020/10/20 09:04

湖人奪冠,洛杉磯球迷群聚史坦波中心外狂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開打,由光芒岀戰道奇,美國媒體提到,兩隊都有一個更渴望拿冠軍的理由:希望帶給今年該座城市的第二座冠軍。

坦帕灣一共有3支職業球隊,包括NHL閃電隊、NFL海盜隊、以及MLB光芒隊,沒有NBA球隊,該城歷史過去從未在同一年拿下兩個冠軍。

今年美國職業冰球(NHL)的坦帕灣閃電隊在9月29日擊敗達拉斯星辰,拿下史坦利盃冠軍。因此這次光芒隊如能打倒道奇,將創造該城市史上頭一遭2支球隊奪冠的歷史。

另一方面作為美國第2大城的洛杉磯,職業球隊比坦帕灣還多,包括MLB道奇隊、天使隊、NHL國王隊、NBA湖人隊、快艇隊、NFL公羊隊、電光隊,上一次洛城同時有2支職業球隊拿冠軍是2002年,當時是湖人隊和天使隊達成。

至於道奇和湖人同一年拿冠,已經要追溯到1988年,當年魔術強森與天鉤賈霸率領的「ShowTime」湖人隊以4:3擊敗活塞稱王,那年也是道奇最後一次拿冠軍。今年,湖人隊又以4:2打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道奇隊能否複製32年前的榮耀,洛杉機媒體和體育迷都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