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小心!日媒分析:奧原希望進化了

2020/10/20 09:23

奧原希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復賽後的首站、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日前在決賽以直落二拍下西班牙馬琳封后,拿下自2018年香港站後的首座冠軍,對此日本媒體今分析,現在的奧原希望已經進化,為明年東京奧運打算。

日媒「體育報知」球評陣内貴美子分析,奧原希望現在即使在激鬥多拍來回之後,明明應該要很痛苦,但她的臉部表情卻沒有改變,再下一次發球、接發的數十秒內就能回復到原本的心跳狀態。

她表示,在先前因疫情沒有比賽的期間,奧原強化了肌肉,而過去就十分見長的速度,如今也是奧原強大的武器。

她分析:「馬琳會有這麼多失誤,是因奧原的步法效果很好,更加快速,因為必須更加強進攻,這讓馬琳消耗了很多心神,看得岀奧原在疫情期間的練習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