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G1先發防禦率高達5.86 克蕭怎麼看?

2020/10/20 09:22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明開打,道奇首戰將由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打頭陣,今在賽前記者會,他也透露內心想法。

克蕭今先禮後兵、在記者會上大讚對手光芒,表示對方是支很棒的球隊,不僅投手群的表現已獲各界肯定,攻擊端更是不容忽視,還特別點名奪下美聯冠軍戰MVP的恐怖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以他現在的狀況、揮棒總是如此出色,一定要設法讓他有所限制。」

克蕭過去4度在世界大賽先發、近3戰道奇最終都輸球,生涯在季後賽10度扛起G1先發,成績僅4勝5負、防禦率5.86。

對於上述不理想的紀錄、克蕭今表示,「就是盡力而為,每年都是不一樣的、遇到的隊伍也不同,光芒不是太空人或紅襪,我會如過去一樣做好最萬全的準備,同時興奮迎接這個機會、並完成任務。」

2020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經歷諸多波折,最後順利開季、現在也即將畫下句點,克蕭今對一切表達感激之情,「5、6月在達拉斯投模擬賽的時候,我總是在想,今年會有球季嗎?還是每個人的生涯就會浪費掉一年呢?道奇今年的陣容就要這麼白白浪費掉了嗎?」

「現在能夠在這裡、只差4勝就能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這一切能夠發生,我認為是所有人,包括球員、聯盟付出心力之下最好的證明,我對此心存感激、真的很謝謝我們能得到這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