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晉級心情如何?貝茲引布萊恩名言「工作還沒完成」

2020/10/20 10:35

道奇外野手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洛杉磯道奇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屢屢上演防守美技,用手套幫助球隊化解危機闖進世界大賽。今天貝茲接受訪問情緒平淡地引用已故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名言說:「工作還沒完成」。

今日貝茲接受洛杉磯體育電台訪問,主持人以「飛人貝茲(Mookie Air Betts)」的稱呼形容他連續三場精彩的防守。不過談到晉級世界大賽的心情,相較教頭的激動情緒貝茲的反應較為冷靜,他平淡地說:「我知道我們還有一個系列賽要打。就像布萊恩說的,工作還沒完成,我們還有四場要拿下。」

在國聯冠軍第七戰賽前訪問貝茲就曾談到曼巴精神:「我認為這是第二本能,布萊恩看很多事情的方式就有點像我。」他也曾向布萊恩尋求幫助獲得智慧的話語,改變思維方式,帶入他的職業生涯。

談到和隊友都沒有放棄,從系列賽1:3的劣勢到逆轉晉級,貝茲難掩得意地說:「超級驕傲,我們努力了一整季,投入很多工作、時間,而且花時間一起在這個泡泡聯盟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