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星不拆夥! 資深記者曝:火箭MVP組合將再戰一年

2020/10/20 10:56

火箭新球季還不打算讓雙核心拆夥。(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年在西部準決賽又提前遭淘汰,不但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走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請辭,連陣中雙星之一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被爆下季可能被送走,不過今有資深記者透露,火箭目前不打算拆散哈登(James Harden)和魏少這對「MVP組合」。

火箭今年湖人淘汰後,主帥丹東尼和總管莫雷都相繼離去,之後更有記者爆料「大鬍子」哈登、「魏少」魏斯布魯克上季關係緊張,因此雙核心MVP組合下季恐將拆夥,隨著莫雷下台,許多人相信火箭會把「魏少」送走,而他最有可能的下家則是紐約尼克。

不過《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卻透露,目前火箭沒有打算要拆散他們,而是有意讓他們再戰一季,費根認為如果火箭想要送出哈登或魏少,那根本不必讓他們參與新任教頭選拔的討論。

費根也指出另外一個原因是,等到2022年夏天,屆時哈登和魏少都有不執行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的權益,因此若2020-21球季這對MVP組合仍然無法有效磨合,到時候再來討論該怎麼操作交易也來得及。

因此,從目前的狀況來看,現在就把這對MVP組合拆散其實沒什麼意義,火箭隊最好(也是最有可能)的選擇就是努力在2019-20球季西部第4的基礎上繼續前進,並期待哈登和魏少第二年磨合成功以及新教練能成功讓休士頓煥然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