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頭號新秀將開箱?法蘭柯曬世界大賽球衣

2020/10/20 12:08

光芒頭號新秀法蘭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以4:3淘汰休士頓太空人,睽違12年再次打進世界大賽,將於明天起與洛杉磯道奇展開冠軍爭奪戰。光芒隊第一號新秀法蘭柯(Wander Franco)今日在個人社群似乎暗示自己會在世界大賽登場。

坦帕灣光芒頭號頂級新秀法蘭柯,今天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傳自己的球衣袖子上繡有世界大賽臂章的畫面,雖然沒有額外的文字描述僅有表情符號,仍引起球迷熱議,猜測法蘭柯可能會在世界大賽系列戰中亮相。

不過美國媒體也表示,法蘭柯在美國聯盟分區賽前,也曾貼出球衣含有季後賽logo的照片,但他後來並沒有被列入系列賽名單。法蘭柯在球隊季後賽40人名單內,光芒隊將會在周二截止日前送出世界大賽28人名單,屆時就能更加確定答案。

這名19歲的小將是今年大聯盟官網百大新秀榜首,去年在小聯盟1A與高階1A打擊三圍合計.327/.398/.487,9支全壘打18次盜壘,選到56次保送,被三振35次。

先前光芒已有過新秀在季後賽初登場的紀錄,正是在今年美聯分區賽對決紐約洋基第一戰亮相的23歲投手Shane McClanahan,成為史上第一位初登板就是季後賽的投手,若是法蘭柯的美夢成真,他將成為繼皇家隊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後第二位在世界大賽迎接生涯初登場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