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年還是世界大賽對手 貝茲如今是道奇爭冠關鍵

2020/10/20 10:57

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將外野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從紅襪隊交易過來之後,道奇隊隨即和他續長約,剛結束不久的國聯冠軍戰,看得出貝茲在關鍵時刻對球隊的影響力,幾次關鍵接殺沒收長打,幫助道奇闖進世界大賽。

兩年前世界大賽,貝茲還是紅襪隊一員,和如今新東家道奇隊交手,當時他帳面上交出23支5成績,但第5戰曾從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手中擊出全壘打,幫助紅襪奪冠。如今,貝茲成為道奇隊爭奪冠軍的關鍵之一。

貝茲說,道奇隊絕對是有資格奪冠的強隊。和當年奪冠的紅襪隊相比,貝茲認為今年的道奇隊不輸當年。他說:「當時我們守備很不錯、投球表現也好,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每打席都能夠纏鬥,不讓事情看起來簡單。我想這支隊伍(道奇)也做到一樣的事,我們有機會拿個冠軍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