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要道奇逆轉就送你去看世界大賽 他說到做到!

2020/10/20 11:18

道奇闖進世界大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球迷對於道奇奪冠的信心已逐漸消退,但身為鐵粉的華納(Scott Warner)並未放棄希望,他在國聯冠軍戰第6戰賽前於推特寫下:「只要道奇能夠3連勝逆轉,我就會送給轉推這則推文的朋友兩張世界大賽門票和機票。」如今道奇已上演驚奇大逆轉,華納也說到做到,今天抽出幸運得主,一起去為明天開打的世界大賽加油。

道奇曾於2017和2018年闖進世界大賽,但連兩年都讓球迷失望,一次是以3勝4敗不敵太空人,隔年則以1勝4敗輸給紅襪。今年道奇以全聯盟勝率第1晉級,卻在國聯冠軍戰一度落居1勝3敗劣勢,華納為了鼓舞所有道奇球迷,在道奇以7:3擊敗勇士追成2勝3敗後,就在國冠第6戰賽前發出「祭品文」,結果道奇先在第6戰以3:1贏球,昨又以4:3勝出,驚喜搶下世界大賽門票。

華納的推文獲得8000多人轉推,他也在今天開直播抽出幸運球迷,得主是住在加州奇諾岡的康崔拉斯,是名剛從加州「鑽石牧場高中」畢業的年輕人。康崔拉斯在中獎後,還必須說服一名家族成員這絕對不是網路惡作劇,「我祖母就說這是詐騙!」後來康崔拉斯邀請也是道奇球迷的父親一起去看球,他原本因為疫情關係讓畢業舞會取消而感到沮喪,如今卻出現幸福的轉折,讓他開心直呼:「我想這就是我的畢業生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