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了洋基好! 紐媒呼籲:趁現在賣掉法官

2020/10/20 11:54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再度拿下全隊球衣銷售量第一的頭銜,但是紐媒《nj.com》今天呼籲,為了洋基好,今年冬天該認真考慮把他給交易岀去。

內文提到,賈吉今年28歲,很快要滿29歲,球隊控制權還有2年,意味著他簽下一份新約時已經要31歲了,想想過去用大約簽A-Rod、艾斯柏瑞、提謝拉時,都只用了他們1、2年的黃金期,接著就開始傷病纏身結束合約。

報導表示洋基總管凱許曼近年朝「團隊永續發展」目標邁進,目前0跡象顯示賈吉會成為他們長期規劃的一員。

加上賈吉傷病史頻仍,自2018年賽季以來,洋基384場比賽他打了240場,中間受到肋骨、小腿拉傷、手腕骨折等傷勢影響,幾乎很難找到賈吉身上哪一處沒有受傷。

此外,洋基陣中並不缺外野手,史坦頓的合約到2027年賽季,佛雷瑟到2024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希克斯也要到2026年,而且洋基農場目前最好的兩名大物(Jasson Dominguez和Estevan Florial) 都是外野手,現在正是可以讓他們開箱的好時機。

綜觀以上,洋基今年應該好好聆聽其他球隊對賈吉的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