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會比我早退休」 穆雷成痛痛人還想繼續拼

2020/10/20 12:20

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自從2016年登上球王寶座之後,就一直因傷所苦,今又因骨盆問題宣布退出科隆公開賽,根據《路透社》報導,人們也對他今年剩下來有無辦法繼續比賽感到懷疑。

33歲的穆雷曾與費德爾、納達爾、喬科維奇一起被並稱「BIG 4」,但由於骨盆受傷還有背傷,他自2017年溫網之後約有一年時間無法站立行走,直到2019年8月才回歸比賽。

因為骨盆傷勢加上受到疫情影響,穆雷今年上半年沒有岀賽,直到9月份參加美網打進64強,法網則在128強被淘汰。

穆雷今天在社群軟體上表示,「自美網以來我的症狀就一直岀現,我試圖透過訓練和比賽調整,不幸的是在這第一場比賽,傷勢又爆發了,今天打了幾球後,感覺現在不是繼續打下去的時候。我很快會再回到球場與你們見面。」

事實上幾天前穆雷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才被問到BIG 4當中誰會最早退休,當時穆雷表示:「我會說費德爾,他39歲了。但是誰知道呢?如果我的髖部又出了問題,我無能為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