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烏龍受傷幸無大礙 道奇貝林傑首戰應能上場

2020/10/20 12:33

貝林傑(右)回本壘後開心和隊友擊肩慶祝,竟然不慎導致右肩膀脫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在國聯冠軍戰驚險擊敗勇士隊獲勝,擊出致勝轟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回本壘後開心和隊友擊肩慶祝,竟然不慎導致右肩膀脫臼。貝林傑當下就接受治療並回到場上,教頭羅伯斯說,貝林傑明天世界大賽首戰應能如期歸隊。

羅伯斯坦言,貝林傑尚未百分百恢復。他說:「就我所知,他仍有一些痠痛,我們會持續關注他的狀況,不過我認為他可如期歸隊。他的守備沒問題,目前所知,較令人擔心的揮棒也無礙,除非之後狀況不允許,我們才會另有安排。」

貝林傑則說他的肩膀目前已無大礙,他說:「我之前遇過至少2到3次類似的狀況,是在守備時候發生。我知道接下來的狀況、隔天起床後肩膀的感受,目前我的狀況不錯,就和之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