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湖人又來了? 「表弟」下季有望重回紫金軍團

2020/10/20 14:21

卡森斯(右)有望重回湖人,攜手詹皇(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去年以1年350萬美元加盟湖人,季前訓練時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1場比賽都沒打就遭釋出,之後他恢復健康也傳出多支球隊都有意爭取,但今天湖人隨隊記者費根(Harrison Faigen)爆料,表示他認為卡森斯下季仍會回歸湖人。

29歲的卡森斯去年以底薪加盟湖人,但他在季前訓練時不慎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嚴重撕裂,湖人趕緊簽豪爾德(Dwight Howard)頂上空缺,之後為騰出空間簽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湖人只好把一場未打的卡森斯釋出,不過仍繼續讓他使用球隊的設施進行復健。先前《太陽哨兵報》的Ira Winderman透露,之前熱火為力拚季後賽,原就想簽下卡森斯,希望能藉由他來增加禁區戰力,但最終卻沒有下文。

「雖然我無法100%肯定,但從公開和幕後的消息來看,卡森斯下季很有可能回湖人,」費根說道,「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對他的評價都相當高,另外雖然卡森斯被釋出,球隊卻仍讓他留隊訓練,即使是復賽後,卡森斯也沒有和其他球隊簽約,這顯然代表他可能與湖人已經達成某種默契,所以如果休季期間他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湖人,我一定會很驚訝,不過當然,他的確也可以去別的地方。」

不過費根最後也表示,考慮到卡森斯已經遭遇3次的嚴重傷病,薪資恐怕不會太高,不過若他真的能百分之百恢復健康,必定能提供湖人力拚總冠軍二連霸帶來相當可觀的助力。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