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最大驚奇 勇士期待菜鳥大曜進

2020/10/20 14:38

勇士隊菜鳥前鋒帕斯卡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菜鳥前鋒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本季在球隊主將掛病號的時候填補空缺,以超乎預期的優異表現成為球隊亮點,在上個月獲選年度新秀第一隊。近期他在訓練營做調整,勇士在新一季也對他抱持很高的期待。

最近帕斯卡爾在勇士的迷你訓練營調整,勇士助理總管和媒體談到帕斯卡爾的努力付出的個性,讓勇士隊抱有期待:「我們非常興奮,他去年展現了單打能力和中距離投籃。而且他付出很多努力,是非常非常勤奮的人,所以他的投籃看起來不錯。我打賭到他到開季的時候會更好。我們很期待他第二年的表現。」

勇士隊老闆拉寇伯(Joe Lacob)補充:「帕斯卡爾在防守端有防守的身體對抗能力。」他將功勞歸給帕斯卡爾出身的Villanova大學所制定的良好規劃,認為每一位從該大學出身的NBA球員都很清楚要在場上做甚麼。

這名23歲的年輕小將,在2019年選秀會上以第41順位被勇士選進,菜鳥年60場比賽繳出場均14分、4.6籃板、2.1助攻的成績,投籃命中率49.7%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