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兩洋將升一軍歸隊 王柏融仍在二軍

2020/10/20 16:4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今天把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洋投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拉上一軍,「台灣大王」王柏融仍待在二軍。

王柏融本季出賽47場,有2轟、9分打點,打擊率0.215。他在10月份出賽5場,共9打數有3支安打,出現一發全壘打,單月份打擊率0.333。王柏融在9月份的單月打擊率為0.308。

不過,王柏融因右手肘傷勢,在本月10日和維亞努威瓦一同遭下放二軍。日本火腿隊今天公布球員異動,維亞努威瓦和羅德里奎茲升上一軍,王柏融未獲得青睞。此外,維亞努威瓦今回到一軍首戰就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七棒。

日刊體育》報導,洋投羅德里奎茲今年6月動左膝手術,他在本月13日於二軍開始實戰,共出賽3場防禦率3.38。這也是羅德里奎茲本季首次上到一軍。

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