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民國中柔道隊 全國柔道錦標賽摘3冠

2020/10/20 16:05

致民國中柔道隊,全國柔道錦標賽奪3冠(上排右1校長郭家豪、右2教練吳宛青、右3張延禧、右4陳恩汝、右5黃育鈞、右6教練李眉靜,下排右1宋政諭、右2周維翰、右3鄭妤萱)。(記者蔡政珉翻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致民國中是縣內體育強隊,選手參與甫結束的國內最高榮譽柔道競賽全國柔道錦標賽各獲得男子1冠、女子2冠,打響致民國中柔道隊名聲。

郭家豪說,隊上成員主要以苑裡在地子弟為主,也有來自泰安鄉偏遠部落的選手。希望替苗栗縣訓練出更多優質好手,為致民國中也為苗栗縣爭光。

致民國中黃育鈞獲國男A組第四級第一名、陳恩汝國女A組第五級第一名、張延禧國女B組第九級第一名、鄭妤萱國女A組第六級第三名、周維翰國男B組第三級 第三名、宋政諭國男B組第六級第三名。

「其實發揮得不算很好」陳恩汝說,參加全國賽國女A組第五級的人數不少,她認為自己於過程中未盡情展現柔道相關動作,不過很開心能連過5關奪冠,希望能繼續保持佳績。

「總算讓我成功雪恥」,黃育鈞第三次參與國男第四級競賽,可惜前2次分別輸給尖石國中與卑南國中的選手僅獲得亞軍,今年總算復仇成功。黃育鈞積極挑戰自我,調整個人動作與心態,總算贏得最高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