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染疫C羅仍未轉陰性 歐冠首戰與本週聯賽休兵

2020/10/20 16:22

C羅。(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21歐冠聯賽分組預賽登場,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總教練皮爾洛(Andrea Pirlo)在首戰賽前記者會坦承,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自10月13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迄今,檢測結果仍未轉陰性。

「不幸的是,C羅的檢測結果仍為陽性,他將缺席歐冠首戰和本週末的義甲聯賽。」皮爾洛表示,依歐足聯規定,C羅必須在比賽前7天痊癒並檢測陰性,才有資格上場,因此週三對上烏克蘭超級聯賽的基輔迪納摩,他已確定無法出賽。現年35歲的C羅身強體壯,屬無症狀感染者,但這位葡萄牙人氣巨星能否趕得上台灣時間10月29日對決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由於時間緊迫,接下來變數也愈來愈多。

C羅效力的尤文圖斯,為義甲九冠王,歐冠聯賽排G組種子,同組隊伍有巴薩、基輔迪納摩、匈牙利聯賽的費倫茨瓦羅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