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年前一句玩笑約定 道奇、光芒今年碰頭

2020/10/20 16:52

道奇隊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曾擔任過光芒隊總管。(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6年多前,佛里曼(Andrew Friedman)收拾自己在光芒隊的辦公室,準備走馬上任前往洛杉磯,擔任道奇隊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和光芒隊職員感情深厚,離開前他帶點玩笑的祝福大家和自己:「或許我們未來會在世界大賽碰頭。」如今6年過去,當年的約定真的成真。

「真的發生,感覺很不真實。」佛里曼笑說。光芒隊史並不長,今年是他們第2次闖進世界大賽,佛里曼當年擔任總管時,第3個球季(2008年)光芒隊就打進世界大賽,該年也是他們從魔鬼魟(Devil Rays)更名光芒(Rays)首季,不過不敵費城人隊。

佛里曼在有限預算內,一直都讓光芒隊保持一定競爭力,也因此被道奇隊看中,成為新東家的事務總裁。佛里曼認為,球隊的團隊薪資不一定必須和戰績成正比,他說:「薪資不見得決定戰績,我們每年都會看到案例。我認為,真正具深度和天分的球員名單,才是決定戰績的關鍵。」

至於過往夥伴、現在對手光芒,佛里曼認為他們實力不容小覷。佛里曼特別提到光芒教頭凱許,佛里曼說:「他在我離開後才上任,但我很關注他執教,他的執教風格頗有可看性,且他和球員彼此間的信任、球隊文化,是戰績提升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