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戰況詭譎 明天桃猿、悍將之戰先發不公布

2020/10/20 17:11

樂天桃猿明天在例行賽最終戰出戰富邦悍將,兩隊都不公布先發投手。左為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左),右為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明天在例行賽最終戰出戰富邦悍將,兩隊都不公布先發投手,可能要看今天悍將和中信兄弟的比賽結果才會決定。

桃猿還有打季後賽的一絲希望,如果上半季冠軍兄弟再贏得下半季冠軍,桃猿將以年度勝率第2的身分,取得第1輪季後賽門票,因此若是兄弟今天擊敗悍將,桃猿明天勢必傾巢而出全力求勝,反之如果今天是悍將贏球,兄弟下半季就被淘汰,桃猿同時喪失季後賽機會,明天的比賽就不再重要。

對悍將而言,只要今天擊敗兄弟,即使明天輸球,只要週四再擊敗統一,就可以贏得下半季冠軍,但是今天輸球的話,就必須明、後天都贏才能封王,否則要看本週六的兄弟、統一獅的保留比賽結果,悍將今天贏或輸,明天的先發投手安排會有不同的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