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鍛鍊不停歇!J.巴特勒渡假搭遊艇不忘練投

2020/10/20 22:18

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在今年總冠軍賽不敵湖人,系列賽平均上場多達43分鐘的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冠軍戰隔日就重返球場苦練,努力兌現明年助熱火攻頂的承諾。近期他在Instagram上發文,可看到J.巴特勒搭著遊艇出外遊玩,但即便是在渡假中,J.巴特勒仍在遊艇上練投。

值得注意的是J.巴特勒身上所穿著的球衣,正是前隊友兼好友魏德(Dwyane Wade)的球衣,兩人是2016-17賽季公牛的隊友,從那之後便展開他們的兄弟情誼一直到了現在。在本賽季中魏德也不斷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支持J.巴特勒,透露出他們兩濃濃的兄弟情。

熱火隊在2019-20球季打出驚奇,在季後賽先後擊敗溜馬、聯盟戰績最佳的公鹿、以及綠衫軍塞爾提克,以黑馬之姿闖進總冠軍賽,最後鏖戰6場才敗下戰來。

J.巴特勒在今年總冠軍賽場均轟下26.2分、8.3籃板和9.8助攻、2.2抄截和0.8阻攻,各項數據皆為全隊之冠,且兩度轟破35分,並拿下2次大三元。

J.巴特勒於社群媒體上發布照片。(Jimmy Butler\'s Instagram)

魏德(左)、J.巴特勒(右)在公牛隊時期曾當過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