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將發威 全民運台東縣今再奪2金

2020/10/20 18:54

花蓮全民運動會女子沙灘角力賽,台東縣王芷萱奪金。(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花蓮縣辦理的109年全民運動會,台東縣代表隊今天在女子沙灘角力及女子柔術各奪下一金,代表隊目前累計獲得6面金牌在內的27面獎牌,不但獎牌數量突破上屆,金牌數更超越在苗栗縣舉行的4面,總獎牌居各縣市第11名。

台東縣府教育處表示,至今日為止台東縣代表隊計獲得6金13銀8銅的27面獎牌,分別為金牌:男子組摔角第1級黃立帆、男子組摔角第2級黃治凱、太極拳推手男子組第7量級伍校樟、柔術女子對打78公斤級楊憲慈、女子柔術格鬥70公斤張思慈、沙灘角力女子組第4級王芷萱。

銀牌:男子組健力59公斤級王俊淋、男子組沙灘角力第1級羅志祥、女子組摔角第2級徐琬筑、女子組柔術寢技52公斤級莊琇茹、女子組健美比基尼組第2級侯妤慈、女子組滾球雙人團體賽、男子組太極拳推手第6量級李傑驊、柔術女子對打57公斤級楊宇潔、柔術女子對打63公斤袁佩君、男子摔角第8級張巍逞、女子摔角第7級郭庭芸、男子摔角第9級林聖凱、男子柔術格鬥85公斤王金暐靖。

銅牌:公開組龍舟100公尺直道競速、公開組龍舟200公尺直道競速、女子組沙灘角力第5級王惠薰、摔角女子第6級張思慈選手、女子組太極拳推手第4級溫王佳心、女子組摔角第6級張思慈、男子組健力74公斤級林晧維、沙灘角力女子組第3級胡慧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