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視今天戰況 決定最後一場先發

2020/10/20 19:12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左)已經恢復練習。(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只剩1場24日(週六)對統一獅的保留比賽,當天要派誰擔任先發投手,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目前有兩個方向,一切視今天的戰況而定。

丘昌榮指出,如果今天兄弟贏,24日還有機會拚下半季冠軍,德保拉、米蘭達兩位都可能先發,沒先發的那位可能待命接手,「當然還要再看22日(週四)富邦跟統一那場的結果。」

如果今天兄弟輸給富邦悍將,確定無緣下半季冠軍,24日可能進入練兵模式,把投球任務交給本土投手,也不排除測試第4位洋投雷艾斯的狀況,為總冠軍賽做最後準備。

兄弟最近外野連傷兩員大將,日前在守備時撞牆的詹子賢,左膝只有輕微的扭傷與挫傷,經過治療已無大礙,今天賽前正常參加練習,這場雖沒排入先發,後段可視狀況上場代打。

日前在打擊時拉傷倒地被抬出場的張志豪,今天已經恢復輕微練習,丘昌榮表示,張志豪後天會再接受PRP治療,如果狀況良好,下週應可恢復打擊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