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動會 台南蔡梅芳奪女子健美比基尼組第1級金牌

2020/10/20 20:15

全民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選手蔡梅芳(右4),在女子健美比基尼組第1級奪下1面金牌。(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全民運動會正在花蓮舉行,台南市代表隊今再傳捷報,女子健美比基尼組第1級蔡梅芳為台南奪得1面金牌,男子組國術北拳何宗泓、男子組水上救生12.5公尺拋繩救生陳壬薰,則各取得銀牌。

截至傍晚為止,南市已拿下了9金15銀13銅,其中,全民運滑輪溜冰拿下1金3銀4銅、民俗體育跳繩奪下1金1銀。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蔡梅芳從小熱愛運動,接觸健力運動後,因要進行減重減脂,意外踏上健美女子比基尼比賽之途,也曾榮獲總統盃及大專盃冠軍。台南市健美委員會總幹事葉聰信指出,蔡梅芳憑藉身材比例架構佳,肌肉緊實有緻及自信陽光笑容,在激烈比賽中脫穎而出。

另外,健力國手吳宜衡首次參加全民運硬舉項目,就在男子健力74公斤量級拿下銀牌,更以320.5公斤突破全國紀錄(原紀錄318公斤)及大會紀錄(原紀錄313.5公斤)。

吳宜衡說,參加健力比賽的時間雖然只有3年左右,但他從大學開始接觸重量訓練,賽前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為目標努力奮鬥,正式比賽時,腦中想著扛起的不只是重量,還包括個人榮耀與團隊精神,很高興可以一舉成功,突破大會與全國紀錄。

 台南市在太極拳推手項目也奪得2金、3銀、2銅,男子組第3級楊承勳、第6級黃啟華勇奪2面金牌。男子組第7級黃文和、第1級李致穎以及女子組第2級黃涵怡摘得銀牌。

全民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選手蔡梅芳在女子健美比基尼組第1級奪下1面金牌。(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